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当暴雪再次游改电影,你会听从《使命召唤》吗?

时间:2017.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使命召唤》游戏封面


    1905电影网讯 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动视暴雪已经宣布成立电影和电视工作室,目前该工作室的首要目标就是将旗下超人气游戏《使命召唤》搬上银幕。动视暴雪希望把《使命召唤》做成像《复仇者联盟》一样的系列影片。如果顺利,系列首部影片有望明年或后年上映,带来和游戏不同的体验。此外,动视暴雪另一款流行游戏《魔兽世界》已经被拍成电影。这部已经制作完成的电影计划于2016年发布。

  

暴雪游戏改编电影《魔兽》


    《使命召唤》系列发行至今已有14款游戏,故事从二战到未来,游戏中的场景取材了很多电影大片,如《兵临城下》等,将经典的历史镜头在游戏中得以再现。凯文·史派西基特·哈灵顿等均曾为游戏担任配音。

文/大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