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衍生片7月开拍 迈克尔贝透露将为前传

时间:2017.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黄蜂”独立衍生片有望今年7月中旬开拍


1905电影网讯 紧接《变形金刚5》,派拉蒙“变形金刚”宇宙的下一部重头戏要数“大黄蜂”独立衍生片了。该片将由特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导演,迈克尔·贝任制片人,奥斯卡最佳剧本改编得主阿齐瓦-高斯曼(《美丽心灵》)任编剧。定档2018年6月8日。日前,外媒爆料该片将于今夏7月中旬开拍,该消息尚未得到派拉蒙官方证实。


《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将为“大黄蜂”衍生片掌镜 


近日,迈克尔·贝在接受MTV采访时透露,“大黄蜂”衍生片将是一部前传,聚焦大黄蜂的人物缘起,或将揭开大黄蜂“失声”的原因的背后故事。迈克尔·贝同时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派拉蒙还计划开发14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

 

说变形金刚系列是派拉蒙的“摇钱树”一点也不夸张,四部全球票房总和已超过30.77亿美金。该系列在中国的粉丝基础相当深厚,2014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暑期档笑傲群雄,拿下19.78亿票房成绩。2011年第三部票房也超过10亿。对于连年在“六大”中垫底的派拉蒙而言,显然希望通过加码这一“王牌宇宙”的开发以一扫颓势。

 

若开拍时间属实,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们将陆续得知更详细的剧本及卡司信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