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娇救志明》曝故事版海报 笑中带泪拯救爱情

时间:2017.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彭浩翔编剧/导演,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在公布预告片后,志明春娇这对痴男怨女在爱情长跑第八年遭遇的种种挑战浮出水面,他们的感情最终能否开花结果引发了影迷们的广泛讨论。日前片方特别曝光故事版海报,通过画面描述了他们的恋爱日常,时而甜蜜嬉戏,时而各怀心事,时而相互依偎,时而紧张抽泣,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一对对俗世情侣酸甜苦辣的爱情故事。


此次曝光的故事版海报一方面展示了他们温馨的恋爱日常,另一方面也暗示了这段感情背后涌动的暗流和危机。春娇的掩面哭泣和茫然眼神似乎象征着她对这段爱情的不舍得和不确定,依旧鬼马的志明在时隔八年之后能否给春娇安全感依然是个谜团。作为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电影《春娇救志明》于日前在香港开启全球首映,这段遭遇全新危机的8年爱情总算揭开了神秘面纱。首批影迷观影后表示这部电影既有趣有深刻,笑中带泪,看完“走心了”。他们纷纷留言志明春娇的爱情之旅“通过笑中带泪的方式拯救现代社会崩坏的爱情观。”、“好中意这个故事,对现代爱情的描述既搞笑又感动,结尾有N个彩蛋别错过”、“笑点十足、泪点走心,这部电影属于大城市孤岛里的情侣”、“一样的鬼马精怪,一样的惊悚搞笑,也一样让人砰然心动。”等等,彭浩翔导演向大家表示感谢:“一个故事讲了八年,已经变成了无数观众的故事,谢谢你们的支持和期待。”


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看8年爱情如何自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