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娇救志明》主题曲MV 五月天赴18年之约献唱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春娇救志明》同名主题曲MV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春娇救志明》同名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先前片方公布的预告片通过或甜蜜、或鬼马的方式,凸显了志明春娇在第八年爱情长跑时遭遇的危机和困境。而最新曝光的电影同名主题曲MV,则聚焦于两人矛盾的集中爆发和8年恋爱的百般滋味。


影片主题曲《春娇救志明》由摇滚天团五月天倾情献声,歌词则由金牌填词人黄伟文操刀,强强联手诠释了志明春娇的无奈与深情,真实展现恋爱男女的心事百转。据悉,导演18年前正是听了五月天的《志明与春娇》,萌生了这一系列爱情电影的创作灵感。而这一次五月天的加盟助阵不仅实现了彭导多年夙愿,更让影迷乐迷们大呼过瘾。


在电影《春娇救志明》即将上映之际,片方发布由五月天演唱的主题曲《春娇救志明》MV。与此同时,此次主题曲也邀请了香港金牌填词人黄伟文操刀,通过摇滚和爱情的碰撞展现了志明与春娇之间的不舍与深情。从先前发布的预告片不难判断,志明春娇之间依旧面临着很多的问题和挑战,而其中最大的矛盾点在于志明“长不大”让春娇“放不下”——恋爱八年,志明能否给春娇安全感依然是个谜团。而此次曝光的MV中春娇终于爆发。起初二人安排去台湾度假是为了让感情更为稳固,未曾想这一趟旅行成为二人恋情濒临崩溃的最后一根稻草。志明无可奈何“自问拼命配合主演”,而春娇却对志明“为何永远还是少年”倍感绝望。与此同时MV回顾了他们或温馨、或争执的日常,一幕幕回忆杀令人动容。画面最后在志明的深情告白“余春娇,是你让我长大的”中落下帷幕,两人双手紧握——“你不回话,因为知道我会救你回家。”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春娇崩溃?这份铭心刻骨的爱情终将通往何处?敬请关注即将于4月28日公映的电影《春娇救志明》,忘不了,戒不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