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傲娇与偏见》终极预告 热巴、高伟光脱线搞笑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傲娇与偏见》终极版预告片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傲娇与偏见》终极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中二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今日重磅发布终极海报和预告。海报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唐楠楠嘟嘴摊手、表情无奈,在她身后,张云龙饰演的朱侯和高伟光饰演的萧见君正在互相撕扯上演“眼神杀”,三人张力十足的奇妙关系呼之欲出。预告片中则更详细展现了唐楠楠与朱侯这对前世冤家互怼的过程,傲娇有理,偏见无罪,带有偏见的网络写手唐楠楠“狂虐”傲娇富二代朱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脱线爱情即将展开,“傲娇”与“偏见”的恋情战鼓将在4月20日强势打响。

 

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欢闹不停  众星齐聚爆笑盛宴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浅粉和天蓝拼色洋溢青春气息,云朵、热气球等少女系元素,使整体画面呈现出一种卡通风格。画面中间,迪丽热巴饰演的唐楠楠嘟嘴皱眉,无奈摊手,在她身后张云龙饰演的朱侯和高伟光饰演的萧见君正相互撕扯、大打出手,朱侯一只手直“怼”萧见君面部,萧见君则双手擒住张云龙肩膀,以眼神秒杀情敌朱侯。一个是傲娇毒舌却暗中贴心的“奇葩室友”,一个是暖心成熟、体贴关怀的“长腿男神”,面对两人强势争夺,“精分少女”唐楠楠显然已经彻底选择困难。


与终极海报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支集结了电影中诸多搞笑元素的终极预告片。唐楠楠疯狂尖叫追击朱侯,抡锤砸门霸气十足,“女汉子”气场爆棚。猫系男神朱侯则变身“水逆喵”,被高空泼水淋成了“落汤鸡”,灰头土脸变身潦倒乞丐流落街头,苦苦哀求唐楠楠收留,使出傲娇花招“这些天,受了风寒,头也痛,腚也痛的”,贱萌同时还不忘大秀“翘臀”。另一边,犬系男神萧见君Man力爆表,裸身大秀肌肉,为唐楠楠的总攻气场所倾倒,正式加入这场混乱的“互怼”战争。此外,预告片中朱侯与萧见君在高架上争斗却不慎被扒掉裤子坠落、朱侯使出“乾坤挪移”披肩卷龙虾、唐楠楠与朱侯骑乘的三轮车发生“车祸”、二人弹到空中等诸多镜头也展现出影片搞怪爆笑、鬼畜魔性的气质。


而多位国内外人气影星加盟,也让本片看点十足。新晋小花金晨清新出镜,“奇葩之王”马薇薇、“麻辣御姐”范湉湉联手组成强势“奇葩”围观群众,另有泰国人气偶像Mike D.Angelo惊喜亮相,以及周海媚、樊野等高人气明星强势助阵,众星云集为观众带来一场颜值与演技兼备的爆笑盛宴。

 

迪丽热巴透露笑点来源  观众评价“笑到抽,虐到哭,甜到齁”


此前影片曾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规模点映活动,包括唐楠楠脑洞大开花式吃小鲜肉、萧见君由于个子过高一头撞上门框以及唐楠楠和朱侯的独特“生财之道”等桥段都成为不少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谈及片中爆笑桥段的诞生过程,迪丽热巴透露,每个人的笑点有所不同,为了找到观众共有的笑点,几位主演会在现场试戏,然后根据剧组人员的反应调整细节,“试戏时大家都在笑的东西,我们就会在实拍时加强一些,观众喜欢的笑点也能大概猜测到一些。”


有网友观影后给出了“爱情喜剧片里的一股泥石流”的评价,更有观众表示电影让人笑疯哭傻,“搞笑部分笑到疯,感人的情节又虐到人想哭,张云龙和迪丽热巴亲密发糖时又甜到齁人。”还有不少观众表示看完电影想恋爱:“电影好苏,怼出来的真爱,恋爱的季节上映一部恋爱的电影,满屏暴击满屏高颜值,看得单身狗好想谈恋爱。”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操刀剧本并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领衔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当固执“偏见”遇上天生“傲娇”,一场跨越银河系的联姻即将于4月20日上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