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泰龙将在《银护2》中出演星鹰 曾驱逐“勇度”

时间:2017.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漫画中的星鹰


1905电影网讯 自从外媒报道了有关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加盟《银河护卫队2》的消息后,观众们都在猜测究竟史泰龙会出演什么人物,然而在电影放出多个预告后,我们仍然没有见到史泰龙的出现。而导演詹姆斯·古恩提到史泰龙的角色又总是很隐晦。而直到近日漫威举行了第一批《银护2》的试映会后,我们终于得知了史泰龙的片中身份。


在新作中,史泰龙扮演的角色名叫“Starhawk”(暂译为星鹰),据传这还是导演最喜欢的英雄之一。“Starhawk”在漫画中拥有长生不死的能力,总是不断历经幼年到老年的回圈,并有着超级速度、力量以及强化过的感官能力,在电影中他的出现对于“银河护卫队”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根据史泰龙透露:他还曾驱逐过犯错的勇度。


有趣的是,之前曾一直有传言库尔特·拉塞尔会饰演这个角色。然而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库尔特将饰演“星爵”的父亲。而导演也表示,这两位老演员绝不会是只在系列电影中出现这一次,他们的角色都还会回归。


《银河护卫队2》目前已经定档于5月5日在国内上映。

文/WY
标签: 银河护卫队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