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迪塞尔与"巨石强森"和解 双双回归《速激9》

时间:2017.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速度与激情8》全球票房飘红之前,环球就制定了《速度与激情9》与《速度与激情10》的计划,虽然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幕后的恩怨一度成为话题中心,两人也在宣传期间尽量避免出席同一场合,但目前来看这对影片并未产生消极影响。据外媒报道,两位演员已经“化干戈为玉帛”,将双双回归继续在《速度与激情9》中亮相,库尔特·拉塞尔也表示还想参演。


据说迪塞尔和“巨石强森”自“不和”以来其实私下曾多次会面,目前两人已经敞开心扉完全和解,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准备回归出演续集。据说“巨石强森”对演员在电影中的出场时间以及动作戏方面很是不满,目前这一问题已经通过协调解决。他似乎是意识到《速度与激情》系列就是迪塞尔的电影,他从一开始就是核心人物,自然之后也会是绝对主角,看来还是向现实妥协了。


鉴于两人如今都是好莱坞一线明星,因此此次不和的原因与片酬并无关系。早前“巨石强森”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发文大骂同组演员,虽然并未说明对象,但很多人都认为他与迪塞尔针锋相对,导致迪塞尔在片场和“巨石强森”对峙,一度剑拔弩张。本来《速度与激情8》有强森和“郭达”杰森·斯坦森的彩蛋,但据说这让迪塞尔大为光火,他致电环球高层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导致拷贝被召回彩蛋最终被剪。


目前官方尚未曝光《速度与激情9》的剧情梗概,但该系列喜欢集邮全球风景,因此《速度与激情9》的外景地与有望加入的新演员们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