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火力全开特辑 剧组动用超150辆车

时间:2017.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拆弹专家》火力全开特辑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拆弹专家》火力全开特辑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拆弹专家》剧照


1905电影网讯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主演的《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次发布的《拆弹专家》“火力全开”特辑,多角度、全方面展现幕后拍摄细节,向观众展现一部完全不一样的港式警匪电影。单单为了展现炸、撞、爆的镜头,剧组就动用了超过150辆车,让观众在影院里体验到真实又不浮夸的视听效果。看过点映的观众这样评价《拆弹专家》的视听效果“全方面刺激你的心脏”“我能感受到爆炸的冲击波”。


《拆弹专家》刘德华拍戏敬业


《拆弹专家》作为近几年少有的城市反恐题材影片,以往的警匪片中,重点主要放在警察和匪徒火拼。而在《拆弹专家》中上百人质深陷危机,1吨C4炸药更是威胁到上百万人的生活,让“生命”这个主题凸显出来,观众跟“人质”进行了通感连接,每个看到影片的人都在想如果深陷危机中的人是自己怎么办?影片中每个角色都面临“爆炸”的威胁,观众带着期待看拆弹专家如何处理“爆炸”这个状态。


《拆弹专家》刘德华危险戏份亲上阵


《拆弹专家》由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