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瑟王:斗兽争霸》发新海报 扑克牌元素浓重

时间:2017.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亚瑟王:斗兽争霸》中国版中文预告 大战欧洲魔幻神兽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亚瑟王:斗兽争霸》中国版中文预告 大战欧洲魔幻神兽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亚瑟王:斗兽争霸》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盖·里奇所拍摄的《亚瑟王:斗兽争霸》,于近日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海报。这张海报出自著名的当代接头艺术家谢帕德·费瑞名下的艺术公司。这张海报以扑克牌中K和A为蓝本,将查理·汉纳姆裘德·洛的头像印在其上,并将字母K与A进行了“合并”的艺术处理。


在海报的中间,画着一支剑,并写着“从石头到王冠”。很明显,这是在暗指“石中剑”的传说。海报很有丝网套色印刷的质感,设计语言相当别具一格。谢帕德·费瑞是美国目前最为知名的当代接头艺术家。他最著名的代表作就是以美国总统奥巴马为原型的招贴画《希望》,这幅招贴画也为他赢得了巨大的国际声誉。在创作《希望》之前,费瑞就创办了一个原创服装品牌,而这一次设计影片海报的,则是他名下的“一号工作室”(Studio Number One)公司。


据官方简介,这个大胆的新故事向观众介绍了一个在街头摸爬滚打的年轻人亚瑟,他与自己的小团伙一道控制着古伦敦城的秘密街市。在他拔出“王者之剑”之前,亚瑟并不知道自己生存的意义所在,亦不知其未来何去何从。亚瑟拔出圣剑,也意味着,他的人生将面临不同的挑战,他也不得不做出一些艰难的选择。亚瑟身陷诸多麻烦,还与一位名叫格尼薇儿的女子有所纠缠。而此时大反派伏提庚已偷走了亚瑟的王冠,杀死了他的双亲,并自己称王。亚瑟必须学会掌控圣剑,他必须直面自己心中的恶魔,并带领人民团结起来,打败暴君伏提庚。


幕后人员方面,《猜火车》编剧宙比·哈罗德为该片写了初版剧本。而盖·里奇执导的《秘密特工》的编剧莱昂纳尔·威格拉姆也将执笔《亚瑟王》。除了查理·汉纳姆和裘德·洛,该片的演员阵容还包括饰演亚瑟王的父亲尤瑟王的艾瑞克·巴纳,饰演一名魔法师的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则在片中饰演一名暴躁武士,非常妒忌能拔走石中剑的年轻亚瑟王。他此前曾在盖·里奇的《秘密特工》中客串一名幻灯片放映员。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今年5月12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