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媒曝重启版《地狱男爵》有望于今年九月开拍

时间:2017.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经典版《地狱男爵》


1905电影网讯 R级超级英雄电影《地狱男爵》系列重启计划的启动速度之快确实令人咋舌,从目前外媒曝出的消息来看,如果幕后工作一切顺利的话,电影将在今年9月中旬开拍,明年我们就能在影院看到新版《地狱男爵》了。


外媒近日曝出了最新消息中,有信息来源表示:重启版《地狱男爵:血之女王的崛起》(暂译)将于今年九月开始拍摄。不过目前计划还未确定,一切还要看制作方的工作进程。


早在二月,讨论已久的项目《地狱男爵》本已经被宣布停滞,但仅仅几个月后,导演尼尔·马歇尔就被宣布将执导重启版,《怪奇物语》男演员大卫·哈伯担任男主角。而电影脚本目前据说已经完成。这一切来得如此之快,首先主要因为如今漫改电影正是火爆的阶段,而《死侍》《金刚狼3》的成功也验证了R级超级英雄片的市场价值。因此制作方才能这么快的获得资源来重启该系列。


关于影片内容我们目前还知之甚少。据编剧Andrew Crosby透露,这将是一个“黑暗”和“更可怕”的版本。未来我们还会继续跟踪报道《地狱男爵》新作的相关信息。

文/WY
标签: 地狱男爵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