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瑟王》伦敦首映 小贝携长子亮相成全场焦点

时间:2017.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0日,《亚瑟王:斗兽争霸》(以下简称《亚瑟王》)在英国伦敦举行首映,导演盖·里奇携妻子亮相红毯,查理·汉纳姆大卫·贝克汉姆等主演悉数亮相,贝克汉姆一身西装精致有型,小贝的长子布鲁克林也出现在片场,走潮范儿帅气十足。


影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仅有18%,盖·里奇将自己独有的个人风格杂糅到“亚瑟王”的传奇故事中,但争议很大。很多观众觉得亚瑟王太过痞气,感觉像是《两杆大烟枪》里的演员走错了剧组,也有一些影评人认为盖·里奇这版改编用错力道,整体来看影片的口碑较为低迷。


此前影片曾发布贝克汉姆在片中客串的片段,原本外貌出众的小贝在片中却变为一位伤痕累累的丑陋老兵,小贝客串电影时似乎总是偏爱与其现实造型大相径庭的人物,不少粉丝声称此前看《秘密特工》,几乎“翻遍”电影每个镜头但却没有看到小贝的身影,后来发现他藏得很深。


《亚瑟王:斗兽争霸》将于5月12日中美同步上映。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