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难以忽视的真相2》中文版预告 预言气候问题

时间:2017.05.15
《难以忽视的真相2》预告片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难以忽视的真相2》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难以忽视的真相2》正式海报


电影《难以忽视的真相》上映届满10周年,美国前副总统艾尔·高尔(Al Gore)再度推出续集《难以忽视的真相2》(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首支中文预告13日曝光,应证当年的预言一一成真,对比川普对全球暖化议题的嘲讽,相当讽刺。预告一出掀起网友疯转:“每个地球人都应该看!”


美国前副总统艾尔高尔2006年主导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揭露10年之内人类将会遭逢地球的气候系统一片大乱,包括极端的气候变化、水灾、旱灾、流行性传染病大量散播以及致命热浪等,大胆戳破关于全球暖化的迷思和误解,并激励每个人采取行动阻止情况恶化,电影当年上映掀起全球热议。


《难以忽视的真相2》预告一开始就是现任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在竞选期间嘲讽全球暖化现象的演说,对比10年前的预言的确没什么人相信,而事实却是一一应验预言成真。高尔认为下一代回顾这一切肯定会出来质问:“你们到底在想什么!”而电影会再度揭开真相送给当权者,期盼拯救人类而奋斗。


预告一出,再度掀起网友热议,“每个地球人都应该要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先婊一下川普”、“看看川普的子”、“川普生活在金字塔顶端当然不会懂啊”、“川普脸超肿的”、“只好先移民火星了”。电影7月28日美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