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狩猎》主演回应特朗普批评:讲故事的愿望不变

时间:2019.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希拉里·斯万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借影片《狩猎》(《The Hunt》)攻击好莱坞的“种族主义”问题,该片主演之一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在洛迦诺电影节上作出了回应:不管总统说什么,都不会动摇她想讲述一些有意义的故事的意图。 


“我想讲述某些特定故事的愿望是始终不变的,不论总统是谁。”斯万克说,“我绝对会写一些关于弱势群体的故事,你知道我支持人权。”


《狩猎》讲述12个陌生人在一片空地上醒来,他们之间互不相识,却因为“被捕猎”的共同目的被捉到这里,能看出影片的创意点是可怕的“狩猎人类”。上周俄亥俄州代顿市和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发生枪击案后,环球影业暂停了《狩猎》的营销活动,随即直接宣布撤档,并表示“现在不是发行这部电影的合适时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狩猎》有种族主义倾向,接连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影片进行批评,称“宣称自由主义的好莱坞其实是另一种极端的种族主义”。


但在主演希拉里·斯万克看来,“还没人真正看过这部电影,如果不了解它就无法真正地谈论它”。她还阐述了自己对种族主义的看法:“我只是扮演角色,成为具有多元性和广泛性的故事的讲述者。当然我们都渴望爱与被爱,这最终将让我们联系在一起。但我认为赞扬我们的差异也非常重要。”


靠《男孩别哭》和《百万美元宝贝》两获奥斯卡影后的希拉里·斯万克也十分关注女权问题。她认为好莱坞至今仍然存在着严重的性别不平等,“直到今天我也得不到和我的男同事一样的报酬,作为女人有时候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二等公民’。”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