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茧·镇远》古城开机 男主樊星为爱痴狂

时间:2017.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演员樊星

演员樊星在片中饰演主角周全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王凯阳执导,青年演员樊星、成梓宁、马秋子武文佳等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茧·镇远》在镇远古城开机。影片分别讲述了少年、青年、中年等三个年龄段的爱情故事,来表达爱情里的那些令人怀念的时光。  


樊星在片中扮演从小自闭又有些清高的男一号周全,在青春懵懂时爱上一个比自己大的女孩,为了这份纯粹却莽撞的爱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樊星生于1988年7月15日,典型的巨蟹座。都说巨蟹男是一等一的好男人,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很上心,为人重情重义。这与男主角的性格不谋而合。  


2013年,樊星因主演微电影《健康树》入围56盛典最佳男主角单元、G客盛典最佳男主角单元。近年来相继出演多部影视剧,在《武媚娘传奇》中扮演章怀太子李贤的男宠赵道生,一个很特别的角色;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扮演高傲阴冷、武艺高强的少年刘玄。樊星外形帅气,笑起来很阳光,更有网友称,樊星眉宇间有些小黄晓明的感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