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3》新角色海报释出 网曝7.7内地上映

时间:2017.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神偷奶爸3》曝光一组新角色海报,这组新角色海报上,小黄人身穿监狱囚服,身上绘着纹身,包括香蕉、骷髅以及被箭射穿的心,心上还写着“GRU 4 LIFE”,这群小黄人所要对抗的是格鲁。他们是近日曝光出来的新角色,名字叫“梅尔”(Mel)。


当然,除了曝光角色海报这一消息,网上有网友爆料《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内地上映的消息。进入暑期档,迎来的第一部国际大片,一定会吸引非常多的观众。北美的7月7日有一部重要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内地即将引进这一部影片,但是档期未定,暂不知是否同步北美。


《神偷奶爸3》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故事。在这一集中,格鲁将要面对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而新角色梅尔则要对抗格鲁。《神偷奶爸3》中,史蒂夫·卡瑞尔克里斯汀·韦格崔·帕克米兰达·卡斯格拉夫拉塞尔·布兰德迈克尔·贝亚蒂、达纳·盖尔均加盟配音阵容。


影片由凯尔·巴尔达皮艾尔·柯芬执导,肯·道里欧继续担任编剧,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结冰
标签: 神偷奶爸3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