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天19岁的肖像》曝特辑 黄子韬表演惊艳蜕变

时间:2017.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夏天19岁的肖像》黄子韬特辑 时长:03:07 来源:电影网

《夏天19岁的肖像》黄子韬特辑收起

时长:03: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爱情悬疑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已于今日公映,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不仅汇集了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安晓芬总制片人组成的“四驾马车”超强制作班底,还邀请了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四位新生代演员出演,这也是黄子韬首次担纲主演,由歌手跨界到演员的他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在公映日,片方趁热打铁发布了一支全新的视频特辑,特辑中记录了黄子韬在“19岁”中的成长和蜕变,还有合作伙伴们对他的赞赏。


特辑中,电影主创悉数出镜,共同讲述这个电影和主演黄子韬的“互生”关系。黄子韬和他的角色康乔,渐渐合二为一,不分彼此,这与黄子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对于这次表演的诠释,黄子韬也在特辑中自信地表示:“我觉得我和康乔一模一样。”


导演张荣吉在视频中说,看到“19岁”,“你会想到很多过去青春的影子。”监制黄志明对于这个年纪给出了自己的诠释,“他是介于Man和Boy交界的一个地方。”黄子韬在片场努力、专业的工作场面也在特辑中有所展现,少年感和轻熟感在他的身上相互融合,和他对手戏最多的女主角杨采钰也给出好评:“他真的很符合这个角色。”


影片已于今日在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