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之战》定档8月4日 打造暑期最血性战争电影

时间:2017.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龙之战》定档预告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龙之战》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成龙担任艺术总监、高峰执导的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曝光定档海报及预告片,宣布定档8月4日全国公映,正式进军暑期档。“老戏骨”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等主演在预告片中全部亮相,共同展现了誓死卫国、驱逐外敌的决心,体现了民族血性。

 

老戏骨刘佩琦热血护国 生死大战一触即发

 

《龙之战》取材自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镇南关大捷”战役,电影还原了“萃帅”冯子材率领广西狼兵顽强抗击外敌,最终取得胜利的英雄故事,这也是这场著名战役首次被搬上大银幕。“老戏骨”刘佩琦在片中饰演民族英雄冯子材,曹云金饰演“萃帅”之子——能文能武的冯相贤,90后青年演员罗昱焜饰演巾帼不让须眉的壮族女孩依南。

 

在片方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刘佩琦脸上血迹斑斑,眼神却依旧坚毅,手握倭刀的他一身戎装满腹豪情,誓将外寇逐出神州大地。其身后的战场也是旌旗摇动、阴云密布,可见战事之惨烈。刀上浮现的倒影,则透露着法军的不可一世,暗示一场事关民族生死的大战一触即发。

 

《龙之战》的定档预告片更将影片的热血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敌方的狂轰乱炸之下,山清水秀的广西早已满目疮痍,67岁的冯子材却誓不低头,率军顽强抗敌。这支预告片中汇集了爆炸、肉搏、水战、火攻等元素,让人看得血脉贲张,大呼过瘾。而在敌我双方军备差距如此悬殊的情况下,冯子材采用了哪些谋略布局,才战胜了倾巢而出的法军?8月4日,谜底终将揭晓。

 

最强老炮儿手刃敌军将领 决死相拼血性卫国

 

定档预告片中最为惊心动魄的一幕,无疑是“老炮儿”冯子材与敌军将领的一对一肉搏大战。人高马大的敌军将领出拳势大力沉,冯子材遭到重击,但他凭借无畏的意志、矫健的身手和谋略智慧,最终手刃敌军将领。在这场PK大战中,饰演冯子材的刘佩琦再现老戏骨风采,他不仅招式有模有样,眼神更是犀利霸气,见者丧胆。在预告片的结尾,冯子材一句“虽胜算不大,但求决死!”则充分展现了这位老将以及他所率领的广西狼兵誓死卫国的血性民族精神。

 

导演高峰认为,《龙之战》艺术再现了“镇南关大捷”这场战役,电影中的每个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希望为我们的民族英雄谱写出一曲壮烈的战歌,从而展现出我们华夏儿女的血性精神。为了高度还原冯子材与敌军将领激斗的这场戏份,刘佩琦与外籍演员准备数日,两人还特别进行了集训。已经是花甲之年的刘佩琦顶着40多度的高温,一遍遍地拍摄着这场戏份,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高导说他被大家所展现出来的敬业与热情所感动,同时高峰也透露,除了动作戏外,《龙之战》还汇集了宏大的战争场面,爆炸、枪战、火攻、水战,相当精彩。

 

成龙亲任《龙之战》艺术总监 为影片制作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国际巨星成龙担任了电影《龙之战》的艺术总监,这也是他首次为战争动作题材电影保驾护航。据悉,成龙大哥正是看中了冯子材的爱国精神,才接下电影《龙之战》艺术总监这个重任,也为传承龙的精神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近年来,成龙持续活跃在世界影坛,他也将多年来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与《龙之战》剧组主创分享,令影片受益匪浅。经过导演、演员、全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成龙大哥的加持,《龙之战》剥离华而不实的外衣,以一种质朴的方式铺陈叙事,并产生了强烈的戏剧冲击力,让观众在富有感染力的情境之下“穿越”回清朝,见证历史。

 

高峰执导、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主演的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将于8月4日在全国热血公映,此外影片还汇集了修庆李子雄范志博等实力派演员。据悉,《龙之战》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