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子健《悟空传》将于7月13日登陆中国IMAX影院

时间:2017.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悟空传》IMAX海报


《悟空传》IMAX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上海—2017年6月8日— IMAX China Holding Inc. 与新丽传媒今日联合宣布:由郭子健执导的3D魔幻巨制《悟空传》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 (数字原底翻版) 技术制作为IMAX® 3D版本,并于7月13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悟空传》也成为目前已公布的IMAX暑期档片单中首部华语片。

 

《悟空传》由郭子健导演,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畅销小说。该片也是郭子健导演第二部登上IMAX大银幕的电影,此前由他与周星驰联合执导的《西游降魔篇》曾登顶2013年IMAX华语片票房总冠军。《悟空传》由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

 

“对许多中国影迷来说, IMAX代表了欣赏视效大片最佳的观影体验,”郭子健谈到,“能再次与IMAX合作我感到非常高兴,并相信IMAX所具有的卓越视效和震撼音质,一定会再现今何在原著中描绘的世界。”

 

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才华横溢的郭子健导演以及新丽传媒就《悟空传》展开合作,这部影片将护航IMAX中国在七月的票房表现。”

 

《悟空传》不是西游记的任何章节,而是悟空的故事。那时的孙悟空还不是震撼天地的齐天大圣,他只是只桀傲不驯的猴子。天庭毁掉他的花果山以掌控众生命运,他便决心跟天庭对抗,毁掉一切戒律。在天庭,孙悟空遇到不能爱的阿紫,一生的宿敌杨戬,和思念昔日爱人阿月的天蓬,他们的身份注定永生相杀,但其实不甘命运摆布的又何止孙悟空一人。没想到,反抗却带来更大的浩劫。

 

IMAX 3D版《悟空传》将经由IMAX专利的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