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战争力作《敦刻尔克》全新预告

时间:2017.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敦刻尔克》预告片 汤姆·哈迪空中对战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敦刻尔克》预告片 汤姆·哈迪空中对战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敦刻尔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战争史诗力作《敦刻尔克》曝全新预告。


电影《敦刻尔克》讲述二战期间著名的英法联军敦刻尔克大撤退,8天救出338226人。影片由中国影迷所熟知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并编剧。诺兰几乎是电影质量与票房的保证,他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盗梦空间》征服了全世界的影迷。近几年诺兰佳作不断,而《敦刻尔克》是他在2017年上映的唯一作品。想看诺兰这一部不能放过。演员阵容更是汇集了汤姆·哈迪肯尼思·布拉纳以及马克·里朗斯等。


影片预告近日放出,预告片中,色调阴冷,场面宏大,无论海上空袭还是海边撤退,都体现了战争的残酷与惊心动魄,真实的战斗场面还原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情境。汤姆·哈迪饰演的空军士兵有对战新镜头。40万人敦刻尔克惨烈大撤退!永不投降!菲昂·怀特海德、基里安·墨菲、马克·里朗斯、肯尼思·布拉纳等纷纷现身,影片北美定档2017年7月21日。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