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寡妇特工》曝新卡司 凯莉·库恩确认加盟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凯莉·库恩加盟惊悚电影《寡妇特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因出演剧集《守望尘世》与《冰血暴》而人气大涨的好莱坞演员凯莉·库恩,确认加盟惊悚电影《寡妇特工》。她将在结束《华盛顿邮报》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拍摄之后,进组开工。


该片由史蒂夫·麦奎因执导,改编自1980年同名英剧,讲述一群抢劫犯的妻子替夫报仇的故事。据影片先前公布的演员名单,这伙“复仇寡妇团”成员包括:维奥拉·戴维斯伊丽莎白·德比茨基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男演员则有连姆·尼森柯林·法瑞尔丹尼尔·卡卢亚。而凯莉·库恩这次饰演的角色,却是一位拒绝加入复仇团伙的寡妇。


凯莉·库恩出道时间并不长,但却合作了许多才华横溢的导演。比如,她的银幕处女作就是大卫·芬奇执导的《消失的爱人》,之后又尝试了几部独立电影,包括接下来要上映的《Kin》(肖恩·利维担当制片人)。而在今年,手握《华盛顿邮报》和《寡妇特工》两个项目的她,也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史蒂夫·麦奎因成功写入了自己已合作导演的名单。


编译/良小凉
标签: 凯莉·库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