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片《黑暗塔》再曝海报 麦康纳艾尔巴大战在即

时间:2017.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黑暗塔》曝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伊德瑞斯·艾尔巴联袂主演的科幻大片《黑暗塔》再次曝出全新海报。“枪侠”罗兰(伊德瑞斯·艾尔巴饰)与“黑衣人”沃特·奥丁(马修·麦康纳饰)背对背伫立于都市丛林之前。其上的英文为“战争已经降临在我们的世界”(The War is Coming to Our World),预示二人之间的正邪较量一触即发。


电影《黑暗塔》新海报

 

《黑暗塔》是斯蒂芬·金倾注心血最多的巅峰代表作,讲述在一个由“黑暗塔”联接的多重世界里,“枪侠”罗兰与企图摧毁黑暗塔的“黑衣人”沃特·奥丁之间永无止尽的正邪大战。原著创作历程超过30年,是拥有七部系列小说和无数番外的宏篇巨作,此番电影版改编挑战不小。

 

影片导演由来自丹麦的尼柯莱·阿塞尔担任。作为原版《龙纹身的女孩》编剧,阿塞尔曾荣获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据悉,《黑暗塔》将于2017年7月28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进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