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蒂芬·金小说《长路漫漫》将拍电影 聚焦生存游戏

时间:2023.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弗朗西斯·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经过漫长的筹备和计划,史蒂芬·金的小说《漫漫长路》(The Long Walk)电影版终于确定全新导演。曾经执导了多部《饥饿游戏》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将会执掌本片。


1979年,斯蒂芬·金以笔名理查德·巴赫曼出版了《漫漫长路》,这是一部反乌托邦小说,讲述了100个男孩为了得到他自己余生想要的任何东西,而展开的一场殊死竞争。比赛规则要求这些男孩必须以每小时4英里的速度持续行走,如果他们的速度低于这个标准,就会被射杀。此前,该小说从未被改编。2019年,有消息表示《无名女尸》的导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将执导《漫漫长路》,但此后一直没有任何关于该片消息的更新。后来,随着疫情的来袭,影片的筹备工作也不了了之。


斯蒂芬·金是有史以来最高产的恐怖小说作家之一,这也让他成为好莱坞几十年来电影公司改编素材的主力军。尤其是近些年《小丑回魂》等影片成功之后,电影公司对改编或重新翻拍斯蒂芬·金的作品的兴趣也变得大了起来。在好莱坞的计划中《漫漫长路》有望被打造成一个宇宙。一个关于男孩求生和死亡的大型IP。目前,该故事已经被类比成了《移动迷宫》、《饥饿游戏》这样的影片。目前,该片暂无拍摄计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