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曝新卡司 《天启》男星演鼓手

时间:2017.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本·哈迪加盟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


1905电影网讯  曾出演《X战警:天启》中“天使”一角的英国演员本·哈迪,已确认加盟皇后乐队主唱弗莱迪·默克里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扮演乐队的鼓手罗杰·泰勒一角。


该片由布莱恩·辛格执导,讲述了弗莱迪·默克里从艺术品店主到皇后乐队主唱的传奇一生,而扮演这位灵魂人物的正是新晋艾美视帝拉米·马雷克本·哈迪也将在片中与其大演对手戏


拉米·马雷克将在片中扮演弗莱迪·默克里


弗莱迪·默克里出生于1946年,皇后乐队主唱,嗓音高亢华丽横跨四个八度,曾演唱巴塞罗那奥运会主题曲《Barcelona》,于1991年11月24日因身患艾滋病而引发的肺炎去世,年仅45岁。


本·哈迪在片中饰演的鼓手罗杰·泰勒,与弗莱迪·默克里结识于一次服装生意,当时他与几个朋友在肯辛顿商场开了卖艺术品和服饰的商店。随后,相见恨晚的二人搬进了同一所公寓,而弗莱迪·默克里也在1970年加入了罗杰·泰勒所在的Smile乐队,并亲自将乐队改名为Queen。


影片片名《Bohemian Rhapsody》,取自皇后乐队在1973年发行的专辑《A Night At The Opera》中最令歌迷津津乐道的一首歌。这首歌代表了皇后乐队诡异华丽的风格,兼具了歌剧的古典气息和摇滚的金属质感,曾霸占了排行榜冠军位置长达9周的时间。


据悉,影片定档2018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