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田亮叶一茜登邮轮庆锡婚 再现十年前跳水求婚

时间:2017.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郑牙牙

田亮跳入泳池为叶一茜“水底取戒”


叶一茜一身红色旗袍尽显玲珑曲线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田亮叶一茜登上邮轮庆祝锡婚(十周年),田亮更是跳进泳池取出戒指,重现了这位跳水王子十年前向妻子求婚的场景。叶一茜当场感动落泪,二人甜蜜相拥,羡煞旁人。网友纷纷表示,“这把狗粮我吃的心甘情愿。”


田亮发微博示爱妻子叶一茜


田亮一早发微博示爱妻子叶一茜,甜蜜写道,“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年少时遇见你,十年后还在一起……世界上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明明已一把年纪,还可以为你而幼稚轻浮……人生并没有多少个十年,谢谢你,一路的温柔相待,从两个人的快乐变成四个人的幸福……余生,还请多关照。”叶一茜随后转发田亮微博,表示自己被“蒙在鼓里”,惊喜又幸福,完全是沉浸在爱情中的小女人情态,“这是一场被‘蒙在鼓里’的幸福。老公,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但我愿意一辈子被你套路。过去的十年间,我们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这所有快乐的,平淡的岁月里,感谢你都陪在我身边,有你,真好。”


叶一茜转发田亮微博 甜蜜互动


网友纷纷点赞送上祝福,希望二人能够白头偕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