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正义联盟》VS《雷神3:诸神黄昏》正面怼!粉丝提前过节啦!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电君

    1905电影网专稿 幸福来得太突然,一觉醒来发现这个周日不一般!因为DC和漫威已经打成一片,火光四溅!吃瓜小电表示:好好好,棒棒棒!感谢SDCC(圣迭戈动漫展)提供战场,看超级英雄的热闹,我们永远不嫌事大!



    今天凌晨5点不到,DC首先出招!公布了《正义联盟》的全新超长预告片!



    之后没过几个小时。漫威在SDCC的发布会上公布了《雷神3:诸神黄昏》的正式预告片!



    两部上档日期接近的超级英雄团战大戏的对决,就这样爆裂开来!两部预告片的精彩程度都极高,包含的信息量也相当惊人!


    《正义联盟》超长预告令人惊喜不断!



    虽然神奇女侠依然美得每帧都可以截图做屏保。




    新角色钢骨也是初生牛犊不畏虎,简直可以改名叫钢酷!




    只在《蝙蝠侠大战超人》里打了个酱油的闪电侠这一次萌力全开,各种抢戏!




    老爷继续各种秀装备各种深沉各种苦大仇深。




    而没有了马的马王成了海王,不仅尽显对水的操控神力。



    还尽显秀发的飘逸!



    但这一回最抢眼球的居然是终于露出庐山神面目的大反派——荒!原!狼!



    他带领大量类魔直接威胁整个地球!还在天堂岛和希波吕忒女王带领的亚马逊女战士军团激烈交锋!



    总而言之,面对战斗力超越毁灭日的荒原狼。这一次的局面对正义联盟相当不利,因为预告片里也说了:“这一次没有绿灯军团!没有氪星人!”等等?没有绿灯侠谁来和闪电侠打嘴炮?至于大超不是在之前的彩蛋里就已经吐便当了吗?吼吼~别想骗机智的小电君,我们都知道谁也摁不住大超的棺材板!阿福最后的一句话泄露了天机!(小电君始终认为正义联盟的核心人物是管家侠——阿尔弗莱德)



    至于《雷神3:诸神黄昏》,猛料也是只多不少!而且都是新鲜出炉。毕竟索尔、洛基和绿巨人,刚刚还在SDCC上引得粉丝尖叫不断。



    说道《雷神3:诸神黄昏》的最新预告片,小电君真的很难把眼睛从黑化的精灵女王大人……我是说死神海拉姐姐的身上挪开了!



    不论是散发造型。



    还是头饰造型。



    统统绝美又霸气!


    奥丁失踪之后,这位可以单手捏碎雷神之锤的死神似乎借助了火魔的力量,几乎毁灭了阿斯加德。失去大锤的锤哥流落到了萨克星成了高天尊手下的角斗士,而他的对手是……同样流落异乡的绿巨人浩克!



    他们在新角色瓦尔基里的帮助下反抗高天尊,并且组成了临时小队,准备一路打回老家!然而临时小组的这位成员令人实在惊奇!



    洛基?之前明明帮海拉进攻阿斯加德。



    又在贵宾席笑看着索尔被绿巨人打成烂酸梨。之后居然弃暗投明了??真不愧为《雷神》系列中最复杂的人物!



    最后,虽然痛失神锤,剪短长发,但依旧拥有美好肉体的索尔。



    带了雷霆万钧、神力附体的一幕。



    至于修复神锤这个大工程,可能要等到《复仇者联盟3》由奇异博士来完成了!



    官博怼啊官博怼,官博怼完预告片怼,预告片怼完,连海报都要再怼一波!



    被网友笑称“俄罗斯套娃版”的《雷神3:诸神黄昏》海报和被网友评为“小团圆全家福版”的《正义联盟》海报,你更喜欢哪一张呢?反正不管海报如何,这两个片子只要一上映,小电君的钱包必会很甘愿地瘦身就对了!想必你也是,对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