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强彩蛋!锤哥本尊献声《洛基》 为青蛙雷神配音

时间:2021.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电影《雷神》、电视剧《洛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雷神索尔”去《洛基》中客串了,而且还是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本尊献声!漫威新剧《洛基》第五集上线,里面出现了“鳄鱼洛基”,爆点十足。除此之外,还有隐藏的彩蛋给观众“寻宝”。其中,最令粉丝惊喜的还是“青蛙雷神”登场了。近日,《洛基》导演证实,该青蛙的惨叫,就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本人亲自配音。


鳄鱼洛基


《洛基》的第5集发生在时间的尽头“虚无之地”,也可以称为TVA垃圾场,时间管理局(TVA)声称为了维护时间线的稳定,当出现分歧点事件时,就会派出特工去抓捕“变异因子”并把分歧时间线上的物质都删除,其实是通通都丢到了“虚无之地”。


青蛙雷神


最新一集在“虚无之地”荒原上,镜头拍到了一把雷神之锤和一个玻璃罐,上面标示“T365”,里面则有一只想逃出去的“青蛙雷神”正在拼命挣扎,虽然只有几秒,但搭配青蛙惨叫声,极其容易让人留下印象,也被许多观众封为最棒彩蛋。


导演证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为青蛙雷神配音


影集导演凯特·赫伦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特意找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录制那一声‘啊’,不是拿之前的素材来用。”


“青蛙雷神”彩蛋梗不仅是跟漫画《青蛙雷神》(Throg)致敬,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中也提过,洛基曾把索尔变成青蛙,因而跟哥哥道歉。如今影集的青蛙雷神也是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配音,看得出主创团队的用心,也让漫威电影宇宙的电影和剧集小彩蛋完整串连。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