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检察方的罪人》曝新阵容 "美食家"松重丰加盟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检察方的罪人》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木村拓哉二宫和也共同出演,由原田真人执导的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公布新阵容:吉高由里子担任女主角,松重丰、平岳大、大仓孝二八岛智人山崎努等人出演。

 

《检察方的罪人》由雫井脩介2013年发表的小说改编。东京地方检察厅刑事部调来年轻的检察官冲野启一郎(二宫和也饰),与他所敬重的精英检察官前辈最上毅(木村拓哉饰)一起工作。最上毅遭到已过追诉时效的犯人松仓重生的穷追不舍,而冲野则开始对最上检察官的搜查结果产生疑问,两人由此展开了赌上正义的“一战”。电影以“诉讼时效”、“冤案”、“法律”为关键词,提出“什么才是真正的正义”这一命题,引人深思。


《检察方的罪人》阵容曝光

 

吉高由里子将饰演以童年经历为契机,而抱着强烈信念成为检察事务官,对冲野、最上两人“正义”对决起至关重要作用的橘沙穗;《孤独的美食家》中的“五郎”松重丰则饰演黑市掮客诹访部利成;与原田导演多次合作的山崎努将饰演人权派的律师白川雄马;犯罪嫌疑人弓冈则由大仓孝二饰演;平岳大饰演对最上的决断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同班同学,也是国会议员的丹野;八岛则饰演与冲野一起挑战检察官搜查的律师小田岛。

 

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已于7月12日开拍,预计于2018年上映。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