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称霸北美暑期档 漫展公布续集制作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6张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女侠》称霸北美暑期档,成为今年暑期北美票房最高的影片,超过漫威的力作《银河护卫队2》。根据Box Office Mojo的数据,《神奇女侠》目前美国本土票房已达3.89亿美金,刚刚超过《银河护卫队2》(截止目前,成绩为3.87亿美金)。当然,海外情况稍有不同。


《神奇女侠》在全球豪揽7.79亿美金,虽然上映尚未结束,但似乎也很难超越《银河护卫队2》8.6亿全球票房的非凡战绩。无论如何,戴安娜公主的初次银幕探险都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即便《神奇女侠》最终没能登顶2017年终榜,这对于华纳来说也已是扬眉吐气的一战。


鉴于该片这么成功,《神奇女侠2》在圣迭戈漫展公布制作也不足为奇,旦华纳没有宣布档期让人吃惊,而且派蒂·杰金斯是否回归似乎也未能敲定。此前网上曝光一些传闻,称《神奇女侠2》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克里斯·派恩饰演的斯蒂夫·特雷弗有望回归。


《神奇女侠》目前还在上映,而续集有望很快开始筹备。遗世独立、美艳绝伦的盖尔·加朵如今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她的职业生涯或许会更加丰富美好。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