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冯德伦、舒淇没戴婚戒没牵手 杨祐宁红毯当灯泡

时间:2017.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去年刚刚新婚的舒淇冯德伦近日屡屡被传婚变,8月8日两人现身北京,为定情之作《侠盗联盟》卖力宣传。当天,舒淇、冯德伦一前一后走上红毯,不仅没有牵手、全程零交流,舒淇更是双手“空空”,连婚戒都没戴,令“婚变”传闻再度蒙上神秘面纱。

 

有意思的是,杨祐宁当晚被安排与冯德伦、舒淇夫妇一同上场,这让夹在两人中间的杨祐宁显得有些尴尬,现场还被舒淇调侃是“电灯泡”!对于“侠盗”二字,舒淇认为自己的性格与“侠”接近,“因为我很义气,义务把他们气死的那个‘义气’!”

 

与舒淇、冯德伦不同,《侠盗联盟》主演之一的沙溢,带着妻子胡可、儿子安吉一同亮相,三人手牵着手,红毯上频繁互动,一家人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沙溢透露他此次献出了大银幕英文处女作,结果却遭安吉狂怼,“他(沙溢)一直英文就不好!”逗笑全场。

 

《侠盗联盟》由张家振担任制片人、冯德伦执导,刘德华监制,刘德华、舒淇、张静初让·雷诺、沙溢等主演。年初遭遇坠马意外的刘德华非常敬业,当天下午一瘸一拐的参加了影片的首映发布会,但由于身体原因,遗憾未能走上红毯,其他主创则是悉数出席,为《侠盗联盟》造势。

 

此外,导演冯小刚贾玲唐艺昕俞飞鸿等圈中好友也现身捧场。

图/杨楠 文/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