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2019将推独家流媒体 撤下Netflix平台电影

时间:2017.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迪士尼将推出独家的流媒体服务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总裁罗伯特·艾格宣布将在2019年推出自己的流媒体平台,同时,他们将撤下所有在Netflix平台上发布的电影,结束与Netflix所签订的协议。迪士尼过去几年里,电影所创造的票房市值非常高,他们也正期待着正式打入流媒体市场。


据悉,迪士尼未来将会把所有的电影都放在自己退出的新流媒体平台上,拥有独家版权。迪士尼将会变成Netflix最大的竞争对手。迪士尼总裁艾格说,“这项收购以及更加面向消费者的服务将会成为迪士尼的一种全新成长战略。不断改变的技术帮助我们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收购是指收购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旗下的流媒体视频部门BAMTech。


不过,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业和卢卡斯影业的电影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否只在迪士尼独家流媒体平台播放。艾格说,“我们会注意到这一点,我们会将漫威和卢卡斯作为迪士尼的品牌服务的一部分。但是,漫威粉丝、星球大战粉丝多大程度上和迪士尼的粉丝重叠,或者说不是迪士尼粉丝将会加入到迪士尼粉丝的队伍中,都是值得再考虑的。”


2019年,迪士尼将推出《玩具总动员4》《冰雪奇缘2》、真人版《狮子王》。这部分的电影都将会受到影响。但是,院线上映的电影将不会受到影响。


流媒体是边传边播式的一种媒体,是指媒体提供商在网络上传输媒体的“同时”,用户一边不断地接收并观看或收听被传输的媒体。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就有关于在Netflix播放不在院线上映的电影不能参与评奖的争议。


迪士尼在宣布消息时,同时公布了迪士尼的六月财报。Netflix的股价也遭遇下跌。另外,迪士尼旗下的ESPN公司也将在2018年初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