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修·莫里森加盟《疯狂外星人》 将搭档黄渤沈腾

时间:2017.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马修·莫里森确认加盟宁浩执导的新作《疯狂外星人》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马修·莫里森确认加盟宁浩执导的新作《疯狂外星人》,他将搭档黄渤沈腾演一出欢喜闹剧。影片在中国青岛拍摄,定档2019年2月5日上映。


《疯狂外星人》立项信息


该片灵感来自于刘慈欣的科幻小说《乡村教师》,但对于详细剧情宁浩却闭口不提。不过,据此前的立项信息显示,该片围绕一个驯猴员耿浩展开,“驯猴员耿浩承诺为儿子演猴戏,猴却被从天而降的外星人砸伤,情急下遂训练外星人顶替。表演前夕外星人重获超能力,惩罚耿浩后欲离开,耿浩赔罪,岂料外星人被好友大飞泡了酒,而此时一直寻找外星人的美国人找上门来”。


马修·莫里森曾于今年6月亮相过《疯狂外星人》发布会


从剧情梗概可以看出,该片依然延续了宁浩以往作品中的黑色喜剧风格。该片曾在6月下旬举办的上影节期间开过发布会,当时黄渤透露自己扮演的角色叫耿浩,也就是立项信息中的驯猴员。与黄渤演对手戏的沈腾,其角色尚未得知。而马修·莫里森,则极有可能扮演寻找外星人的美国人之一。


马修·莫里森在《欢乐合唱团》中有上佳表现


马修·莫里森,好莱坞演员,之前在《欲望都市》《鬼语者》中有过客串演出。在2009年,凭出色的音乐才能赢得了《欢乐合唱团》男一号的角色,该剧开播后不仅掀起收视狂潮,还为他带来了艾美奖和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他最近的电影作品有《Broadway》、《狂热郁金香》等。


据悉,该片除马修·莫里森外,该片还有汤姆·派福瑞、凯特·纳尔逊等好莱坞演员加盟。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