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9年年度票房突破607亿 超过2018年全年总票房

时间:2019.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2月13日,根据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2019年年度票房截至12月13日下午已突破607亿,提前17天超过2018年全年总票房。


2018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以607.06亿成绩创下新高。在2019年,电影市场持续保持上升势头,涌现出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疯狂外星人》等一大批不同类型的国产优秀影片,不仅获得票房上的极大成功,也在丰富影院中电影类型上做出巨大贡献。


国庆期间的三部电影《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更是点燃了观众们的观影热情,共取得了60多亿票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一时间,主旋律影片迎来蓬勃发展的时代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话题。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