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遇曼哈顿》海报 戎装王丽坤爱战美妆高以翔

时间:2017.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联袂主演的《情遇曼哈顿》发布了“反串版”海报。海报中,王丽坤、高以翔皆手持由自己出演“女主角”的舞剧《花木兰》的入场券。为夺下“女主”之位,王丽坤戎装上身霸气外露,高以翔描眉画眼妩媚动人,一场性别错位的相互反串可谓看点十足。据悉,影片将于10月13日上映。


此次发布的“反串版”海报采用了特殊的拼接形式,右侧为男女主正常装扮,左侧的入场券上则印上了二人首度曝光的舞台剧造型,形成强烈反差。王丽坤角色海报中,一半脸是温婉可人的白淇,另一半脸则是英姿飒爽的女将军花木兰,中性打扮集柔美与阳刚于一身,硬朗“剑锋眉”帅气逼人,霸气演绎“替父从军战沙场”;而在高以翔的角色海报中,一半脸是绅士型男宋苇东,另一半脸则是妩媚动人的女妆扮相,额头花钿与粉色眼影交相辉映,魅惑“桃花眼”艳惊四座,娇嗲诠释了“天生丽质难自弃”。


海报中别出心裁的舞剧入场券也在细节处透露许多电影信息。舞剧门票指出二人同为舞蹈演员的身份,并且两张入场券上均写着“5排20号”座位,“520”谐音“我爱你”也隐喻二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情愫,而相同的座位号也暗示了两人为同一角色“女主角”花木兰竞争到底的关系。这样的情节设置引人无限遐想。


《情遇曼哈顿》讲述了四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成“纽漂”,在曼哈顿追逐梦想、情遇真爱的故事。其中,王丽坤饰演的白淇和高以翔饰演的宋苇东在经历一连串的挫折与失败之后,在曼哈顿浪漫情遇、惺惺相惜。但命运的奇妙安排和同样对梦想的坚守,让两人成为了舞剧《花木兰》唯一“女主角”的竞争对手,二人为此可谓各出奇招、甚至不惜大打出手,此前曝光的先导预告片就有王丽坤连环掌掴高以翔的镜头,让高以翔不禁感叹“怎么这么暴力啊”。


《情遇曼哈顿》将于10月13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