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新动态 英国皇室有望出演小角色

时间:2017.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球大战8》最新宣传图,蕾伊、菲恩,和凯莉·玛丽·陈饰演的Rose Tico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全世界最受关注的影片,《星球大战8》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来形容这部影片并不算夸张。之前,曾经有传言称,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将会在片中扮演两个小角色。虽然这个消息并无确切来源,但依旧令人期待。近日,影片主演约翰·波耶加在接受采访时主动确认了这一消息。

 

约翰·波耶加说:“我已经厌倦了保守这些秘密。他们的确在片场,而且拍摄了一些镜头。我对于要回避记者的这些问题感到厌烦,英国皇室就在片场。而且汤姆·哈迪也在。”从约翰·波耶加的说辞中,我们可以确定,的确有英国皇室成员参与到了影片的拍摄之中,而且他用的还是“他们”,而不是“他”。足以见得至少有两位英国皇室来到了剧组。至于是不是哈利和威廉,约翰·波耶加并没有加以说明,加之之前的传言,几乎可以确定这两位王子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或许还有另外的惊喜,尚不得而知。

 

在之前所曝光的物料中,蕾伊终于拿起了光剑,成为了绝地武士。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标题中指涉的“最后的绝地武士”是不是她。整个《星战8》的拍摄,跨越了接近10个月的时间。《星战8》的剧情将承接《星战7》的故事,有消息称片中蕾伊(黛茜·雷德利 饰)将在卢克·天行者的指导下开始训练成为真正的绝地武士,而凯洛·伦(亚当·德赖弗 饰)则抓到了芬恩(约翰·波耶加 饰)与波·达梅龙(奥斯卡·伊萨克 饰),以威胁蕾伊进行对决。

 

此外,多姆纳尔·格里森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凯丽·费雪露皮塔·尼永奥等演员也将回归《星战8》,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邓恩等则将全新加盟。作为《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的导演实力不容小觑,在此之前,他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