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征集国画 西方超级英雄邂逅东方美猴王

时间:2017.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在全国上映,在内地掀起一阵“蜘蛛侠”热潮!上映后票房持续飘红,18小时破亿,36小时破两亿,44小时高达3亿,一举成为今年超级英雄电影开画最佳,更是凭借单日票房1.8亿的好成绩,成功打破历年9月好莱坞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影片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主演,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精彩的剧情故事也引来诸多网友争相创作。近日,由专注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畅读发起的国画蜘蛛侠征集活动就颇为吸睛,当西方超级英雄邂逅东方美猴王,英雄惜英雄,透过这位毕业于清华美院、有深厚国学底蕴和国画修养的孙进老师的笔下,两者融合得十分有趣,还有水墨蜘蛛侠与传统东方文化的相互碰撞,让超级英雄尽享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

 

影片作为十五年蜘蛛侠首次回归复联之作,不仅钢铁侠和小蜘蛛温情互动圈粉不断,与好基友之间的动人友情也是魅力十足。目前,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正在持续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