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维尔美国电影节落幕 赵婷新作《骑士》获大奖

时间:2017.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华人导演赵婷执导的《骑士》斩获评委会大奖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9日,第43届法国多维尔美国电影节落下帷幕,大卫·洛维执导的《鬼魅浮生》拿下启示奖、影评人奖、评委会特别奖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由华人导演赵婷执导的《骑士》斩获评委会大奖。


《骑士》围绕一个年轻的牛仔展开,讲述他在受过一次几乎致命的伤后,踏上了一次横穿美国的公路旅行。该片曾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做过首映,口碑不俗。而多维尔美国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米歇尔·阿扎纳维西于斯在给赵婷颁奖时,也称赞《骑士》是“一首刻画人性的诗歌”,并带有一丝柔中带刚的“政治反思”。


《鬼魅浮生》拿下三项大奖:启示奖、影评人奖、评委会特别奖


《鬼魅浮生》得奖后,该片导演大卫·洛维也激动要谢谢自己的妻子,因为“影片创作灵感正来源于我与妻子的情感经历”。这部由实力派演员卡西·阿弗莱克和鲁尼·马拉主演的“鬼片”,从年初亮相圣丹斯电影节后,就好评不断。


除此之外,由Joshua Z Weinstein执导的《梅纳什》与《鬼魅浮生》共享评委会特别奖,由马克·韦布执导的《天才少女》拿下观众选择奖,法国影片《年轻女子》获Michel d’Ornano特别奖。


完整获奖名单:


评委会大奖:《骑士》


评委会特别奖:《鬼魅浮生》、《梅纳什》


影评人奖:《鬼魅浮生》


启示奖:《鬼魅浮生》


观众选择奖:《天才少女》


Michel d’Ornano特别奖:《年轻女子》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