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国《每分钟120击》已选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每分钟120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电影《每分钟120击》已代表法国选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影片讲述上世纪90年代,艾滋风暴席卷资本主义世界。年轻人不满制药公司垄断科研成果,他们组建了激进组织Act Up,轰轰烈烈的走上街头对抗社会冷漠。两个年轻同志一起投身抗艾事业,却最终因为理念冲突而分道扬镳。在几年的抗争期间,他们经历了游行、革命甚至死亡。作为社会的边缘人,他们的故事具有强烈的张力。影片前半部分非常燃,后半部分非常虐,整体正能量又感人。


影片片名《每分钟120击》有其深刻含义,120bpm是Deep House舞曲的常见速度,也是人高潮时的心率。这部电影里重要的两个元素也正是澎湃的激情和喧闹的电子舞曲。影片曾参加第70届戛纳电影节,并获得评审团大奖。影片在戛纳场刊评分2.5分,其中以法国媒体好评最盛。


所以,智利选送了柏林泰迪熊奖影片《普通女人》、法国选送了戛纳评委会大奖影片《每分钟120击》,今年的奥斯卡外语片奖会不会飞扬彩虹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顾影
标签: 每分钟120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