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41部电影获入围奥斯卡初选资格 "邮报"等在列

时间:2017.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官方发布消息,宣布有341部影片获得竞选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资格,但数目如此庞杂,且质量良莠不齐,与最终结果还相距甚远。


目前在列的影片,有几部是许多影评人和媒体评测和力推的热门种子,比如最近强势刷屏的《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金钱世界》《每分钟120击》《佛罗里达乐园》《伯德小姐》《三块广告牌》《华盛顿邮报》《水形物语》《至暗时刻》《逃出绝命镇》《狐步舞》《银翼杀手2049》《极盗车神》、《性别大战》、此外,《美女与野兽》、《异形:契约》《寻梦环游记》《灾难艺术家》《缩小人生》《敦刻尔克》等悉数上榜。


不过,这其中也有口碑在开画后一跌千丈,直落入悬崖谷底的《表情奇幻冒险》《海滩救护队》等影片,这说明这份清单只是囊括了所有符合申报规定的电影,更精细、严格的评选还有待展开。


要获得第90届奥斯卡颁奖评委的审核资格,一部剧情长片首先要在洛杉矶地区的院线最少连续放映7天,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此外,奥斯卡奖项细则规定,影片时长必须超过40分钟,规格为35mm或70mm,抑或是有质量保证的数字电影。


学院强调,影片首次展出或发行的形式如果不是在院线上映,那就无法拥有申报和入围的资格。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将于2018年1月23日公布,颁奖典礼则会在2018年3月4日于杜比剧院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