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原始人2》再重回正轨 定档2020年9月18日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疯狂原始人2》定档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因为梦工厂动画被收购而被叫停的《疯狂原始人2》,日前又一次回到了正轨上。据外媒报道,梦工厂为影片确定了2020年9月18日的上映时间,标志着这部备受期待的续集影片的正式回归。


其实,《疯狂原始人2》的回归,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毕竟前作《疯狂原始人》这部合家欢模式的动画片,在口碑与票房上的表现,都十分抢眼。《疯狂原始人》于2013年3月22日北美公映,1.35亿预算在北美拿下了1.87亿美元的票房,作为原创作品影片的北美票房比《驯龙高手2》《功夫熊猫2》都高。影片全球票房5.87亿美元,高于《驯龙高手》《疯狂外星人》《大战外星人》等原创作品,甚至比《功夫熊猫3》都强一些,算得上是梦工厂动画最近几年比较拿得出手的动画片。影片在中国内地市场拿下了3.9亿元的票房,也算是相当不俗。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去年,影片因为梦工厂的东家更迭被叫停之前,梦工厂内部就有停止开发该项目的打算,虽然很多员工已为此进行了三年半的努力,而环球收购后算是替梦工场“痛下杀手”。有外媒猜测,可能是因为梦工场动画的团队始终无法为续集写出好的故事。目前,影片有了新的上映时间,并重新回到正轨,想必会让很多粉丝欢欣鼓舞。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