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羞羞的铁拳》引爆笑 小朋友赞"艾伦阿姨"演得好

时间:2017.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五城首映第三站来到沈阳,导演宋阳、张吃鱼和主演艾伦马丽空降东北大学和沈阳卢米埃影城,为沈阳观众送去欢笑。看片现场,观众用一波波笑声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包袱接连不断,从开场到结束笑声几乎就没断过,全程特别欢乐。” 


除了扎实密集的笑点,电影中艾伦和马丽搞笑传神的换身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现场,更有一位小朋友成功被艾伦饰演女人的演技“骗”到,认真地夸赞艾伦:“我最喜欢的就是艾伦阿姨,艾伦阿姨老好看了,我太爱看你的电影了,下回你有电影我还来看。”逗趣的评价令全场笑声不断。


而来到沈阳,马丽的父母、老师和同学也惊喜现身,令马丽忍不住感慨:“感觉像回到家乡包场。特别兴奋,也特别紧张,真的是交考试卷一样的心情,希望你们能看得开心。谢谢我的家人老师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男女换身笑点十足

小朋友夸赞:最喜欢艾伦阿姨


电影中,艾伦饰演的拳手和马丽饰演的记者意外互换身体,艾伦成为了不会打拳,只能挨打的“女拳手”,马丽则成为一个“真男人”。看片现场,许多观众都对两人搞笑传神的换身表演点赞,“艾伦和马丽换身之后的适应过程演得很出彩,尤其是在小动作和眼神的拿捏上,特别到位。”


尤其是饰演女人的艾伦,还用演技成功“骗”到一位小朋友,认真地分享起观影感受,“我最喜欢的就是艾伦阿姨,艾伦阿姨好看,老好看了,就是怎么一出来和电影里不一样了。”充满童真的一番点评令全场瞬间笑成一片。在大家的笑声中,小朋友仍十分淡定地向艾伦表白道:“我太爱看你的电影了,下回你还有电影我还来看。”十分可爱。

 

笑点密集扎实获好评

导演宋阳感慨:大家喜欢是最开心的事


沈阳站首映上,不少喜爱开心麻花的观众从各地全程来到现场,有一位从盘锦赶来的开心麻花的忠实粉丝,现场晒出多年来看开心麻花话剧、电影的票根,走心表示:“不论是十年还是二十年,总会有我这样的一批人,为了开心麻花,从一个城市赶到另一个城市,永远支持着你们。”令主创们十分感动,而电影密集又有料的笑点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麻花第三部电影,依旧很好笑很欢乐,很喜欢。”还有观众忍不住用家乡话表示对电影的喜爱:“贼好笑!电影太霸道了。”


听到观众对电影的评价,导演宋阳在现场忍不住感慨起来:“《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但也是我和吃鱼的第一部电影,我俩其实和小学生一样一样的。能有这个机会把我们最喜爱的东西呈现给大家,是我们最开心的事。”在观众的笑声和肯定中,导演张吃鱼也表示:“只要大家喜欢,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

 

路演现场,四位主创还与现场观众做俯卧撑、读电影中的经典绕口令,让现场欢乐不断。此次在沈阳,开心麻花还携手中国移动打造了2017年动感地带俱乐部戏剧节(暨开心麻花造星行动),共同走进沈阳的59所高校招募演员,通过海选选出的10位优秀学生,将在9所高校中参与话剧演出。10月26-28日,由艾伦、贾金金主演的原版爆笑舞台剧《羞羞的铁拳》也将空降辽宁大剧院,近距离开启一次爆笑和热血的灵魂互换之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