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藤君A到E》全新预告 冈田将生周旋于多名女性

时间:2017.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伊藤君A到E》预告片2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伊藤君A到E》预告片2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伊藤君A到E》首款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木村文乃冈田将生主演的电影《伊藤君A到E》近日公开全新预告、主题曲及首款海报。


电影《伊藤君A到E》由柚木麻子2013年发表的同名恋爱小说改编,由广木隆一《解忧杂货店》《P与JK》)掌镜,佐佐木希志田未来池田依来沙夏帆分别饰演有着各自恋爱烦恼的女性A、B、C、D。

 

写不出新作的过气编剧莉樱(木村文乃 饰)打算对A、B、C、D四名有着各自恋爱烦恼的女性进行采访,并以此作为新剧本的素材。一次偶然,四位受访女性发现,莉樱与她所在的编剧学校的学生伊藤君(冈田将生 饰)的恋情也麻烦重重,于是莉樱作为第五名女性“E”,她的经历也加入剧本。

 

海报以多位身着玫红色裙装的女性背影为背景,男女主人公莉樱与“痛男”伊藤君置身其中。冈田将生灿烂的笑容与木村文乃的冷漠神情形成强烈反差,同时冈田将生与多名女性的身体接触也表明伊藤君这个角色与女性暧昧不清的性格特点。玫红色、黑白波点、宝蓝色的大胆运用,使得海报呈现一种荒诞感、中毒感,风格十足。


日本乐队androp

 

《伊藤君A到E》主题曲《joker》则由四人乐队androp操刀。歌词中,小丑的烦恼也是伊藤君的叹息,与电影结尾照应。

 

电影《伊藤君A到E》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

编译/Lece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