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额来电》定档12月8日 陈学冬桂纶镁警匪过招

时间:2017.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巨额来电》曝预告 陈学冬桂纶镁警匪过招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巨额来电》曝预告 陈学冬桂纶镁警匪过招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等单位出品的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10月15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重磅宣布定档12月8日,并在现场双发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当天,导演彭顺携主演陈学冬桂纶镁张孝全蒋梦婕亮相,主演兵分警匪两方,介绍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并透露他们都为影片奉上了自己的“第一次”。

 

陈学冬苦练腹肌屋顶追逐亲自上阵 张孝全被爆唱《葫芦娃》诈骗  


《巨额来电》的故事取材自真实公安部备案案件,影片不仅跨国多方联动完成摄制,还耗巨资按1:1的比例搭建了真实的反诈中心,众主演也坦言为该片奉献了诸多“第一次”,因为他们均未尝试过此类角色,这让几位演员也格外兴奋。

 

陈学冬透露此次他一改往日形象,在片中饰演一名执着的片儿警,为了与这个人物更加贴合。陈学冬苦练腹肌,更留了寸头,皮肤也被晒得黝黑,“好多人都说不认识我了,在片场我是又滚又爬,屋顶追逐,从高楼跳下都是亲自上阵。我还特别去公安部、派出所体验生活,了解片警的工作方式。”蒋梦婕则透露自己在《巨额来电》中饰演一名卧底,经常被打。

 

张孝全、桂纶镁则在片中出演大反派,这也是两人继《女朋友男朋友》之后的再度合作。张孝全说,“这次我饰演一个超级大骗子,骗财又骗情。”桂纶镁则笑称永远得不到张孝全,“上一次他爱上别人,这一次他更爱钱,反正我每次都得不到他啦。”提及自己的角色,桂纶镁透露道,“我在《巨额来电》中是位大姐大,手下很多员工,但其实她的内心是渴望被爱的,这部电影可以告诉你如何不被骗钱和骗情!”

 

令人更加感兴趣的是,陈学冬现场爆料,张孝全在片中会唱《葫芦娃》。这是什么情况?张孝全三缄其口,顾左右而言他,最后导演彭顺揭晓了答案,“张孝全这次要唱歌诈骗!”令人相当期待。

 

《巨额来电》双发定档海报+预告 桂纶镁、彭顺自曝曾经历诈骗骗局 

 

随着我国通信科技的日渐成熟,倚靠通信技术实施的骗术近几年也日渐猖獗。导演彭顺和主演桂纶镁、张孝全都表示曾经历过诈骗骗局,但好在最终没有落入陷阱。对于影片首次将镜头对准电信诈骗这一题材,导演彭顺表示:“现在很多人还不太了解电信诈骗是怎样操作的,我们希望借由这部电影,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当天的发布会也特别设立了一个诈骗与反诈宣讲环节,张孝全、桂纶镁这对片中叱咤风云的雌雄诈骗大盗率先上台,站在骗子的视角揭秘他们“弯腰就能捡到钱的生意”。陈学冬、蒋梦婕则以警察和卧底的身份,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反电信诈骗科普,卡头、菜商、车手、水房等专业词汇也在现场揭开了神秘面纱。

 

此外,主创还共同揭幕了定档海报,只见陈学冬身着警察制服,右手执枪,神情坚毅。蒋梦婕则是以蕾丝吊带背心搭配黑色牛仔外套出现,凝重表情令人生畏。张孝全嘴里叼着一支烟,酷劲十足,不屑的神情与他大反派的形象完美契合。桂纶镁则是皮衣加身,眼神中透露着一股杀气。整款海报在颓败感中,隐隐透出一种警匪对峙的不安感。

 

而定档预告更加令人窒息,每一帧都营造出扣人心弦的紧张气氛,一声电话响起,是幕后诈骗团伙、卡头、菜商与受害者、警察之间的较量开端,看似一宗简单的电信诈骗案,背后却牵连着倒卖公民信息等黑色产业链。面对骗子团伙环环相扣的精密组织与令人应接不暇的诈骗招数,数以万计的普通群众在时间的流逝中面临着巨额的财产损失,警方与诈骗团伙之间的时间争夺战一触即发。


图/Mishika 文/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