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忌日快乐》登顶 《英伦对决》第三

时间:2017.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周末(10.13-10.15)北美票房收入总计9880万美元,环比前一周下降了6.4%,这个数字是近六年来的同期票房的最低点。“土拨鼠之日”的青少年恐怖版《忌日快乐》三天下来玄乎奇乎地收入2650万美元,也没陷入低成本恐怖片的“烂口碑”怪圈,反而让不少媒体觉得“紧凑和生机勃勃”、“易消化”。成龙主演的《英伦对决》则不惊不喜,三天在2515家影院入袋1284万美元,排行周榜单第三。不过目前该片的全球票房已过亿,对于3500万美元的成本来说已然有恃无恐,美媒中不乏成龙的死忠粉,但对他这次“严肃”转型各家也是有赞有弹,喜欢的认为这是他“戏剧化程度最高的角色”,无爱的则觉得关玉明没能让成龙展现他的标志性魅力。

 

相对小范围开画的两部,首位非裔最高法院法官传记片《马歇尔》还是维持早前的高口碑,被认为“比任何书本和纪录片都更让人入迷”;但讲述神奇女侠背后故事的《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则因为宣传太弱,直挺挺地扑大街,首周三天在1229家影院仅收入73.7万美元票房,平均单影院票房为600美元。成为北美有史以来所有超过1000家影院开画电影中的倒数第18名。


2017年第41周周末(10.13-10.15)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忌日快乐》

2650

2650

1

2

1

银翼杀手2049

1510

6057

2

3

《英伦对决》

1284

1284

1

4

3

《小丑回魂》

605

3.149亿

6

5

2

《远山恋人》

565

2050

2

6

6

《美国制造》

542万

4015

3

7

5

《王牌特工:黄金圈》

531万

8965

4

8

7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

431万

5157

4

9

4

小马宝莉大电影

400

1551

2

10

8

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

311万

1134

4

11

《马歇尔》

303万

303

1

12

9

灵异空间

150

1562

5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忌日快乐》剧照


低成本《忌日快乐》爆惊喜票房 新“尖叫女王”出炉 

 

推荐星级: ★★★

 

青少年的恐怖“土拨鼠之日”《忌日快乐》,首周三天在3149家影院收割了2650万美元票房,抢走了《银翼杀手2049》的周冠军宝座。电影制作成本只有480万美元。显然《小丑回魂》前播了整个月的贴片广告成效显著。这个首周成绩在布鲁姆制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非续集电影里排名第四,排前面的三部分别是《分裂》(2016)的首周4000万美元、《人类清除计划》(2013)的首周3400万美元和《逃出绝命镇》(2017)的首周3300万美元。《忌日快乐》刚好超过M·奈特·沙马兰2015年《探访惊魂》首周的2540万美元,如果按《探访惊魂》走势对比,则《忌日快乐》最终票房可能接近7000万美元,而如果幸运能有去年《屏住呼吸》那种撑长线力道,甚至可能接近9000万美元。不过紧接的几周,《黑疯婆子的万圣节》、《电锯惊魂8:竖锯》、《雷神3:诸神黄昏》接踵而来,《忌日快乐》要在这万圣节档期里稳住脚跟并不轻易。

 

目前《忌日快乐》的IMDb评分6.6,MTC评分56,烂番茄新鲜度64%。《国际银幕》评价道:“主演活力充沛的表现,整体的紧凑和生机勃勃感,足够观众不去过多介意情节的老调重弹。”《好莱坞报道者》认为:“虽然有用心在创作容易消化的场面,但兰登(导演)迷人的视觉处理天赋,在这种重复的情节里还是被削弱了。《纽约》杂志:“电影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这种土拨鼠之日的幻想和(恐怖)类型的融合,刚好契合了当下女人们寻求安定和自主权的大潮。”《纽约时报》:“在《忌日快乐》里,成为一个体面的人需要经历很多次恐怖的死亡,这是一部活力满满的恐怖喜剧,还有点浪漫的内里在。”《电影国度》给出低评价:“没有《土拨鼠之日》有趣,也没有《忽然七日》的惊悚和细腻情感,但至少我们发掘了新的尖叫女王(指主演杰西卡·罗德)。”

 

下一页:《英伦对决》北美平淡全球过亿 《马歇尔》口碑高涨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