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牌明星加盟《妈妈咪呀2》 “梅姨”再担纲主演

时间:2017.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雪儿参演《妈妈咪呀2》


1905电影网讯 自从2011年在《动物园看守》中为一只母狮子献声之后,老牌明星雪儿就再无大银幕作品面世。而她上一次真实出镜,则是2010年的《滑稽戏》。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这位已经71岁的老牌明星又有新的工作:她将在《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中扮演一个角色。这距离她上一次出演真人角色,已经过去了快8年时间。

 

雪儿是好莱坞著名的歌舞片演员,少女时代的他就跑到曼哈顿的录音室当和声嫌钱维生。1988年,Cher凭电影《月色撩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这是她继1984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丝克伍事件》)之后首次摘得奥斯卡桂冠。此外,她还两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并在1985年凭《面具》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雪儿还是美国知名的歌星,她的唱片歌曲多次长时间名列排行榜首,并曾获得格莱美大奖和电视艾美奖。应该说,这么一位唱跳前辈来到《妈妈咪呀2》的剧组,应该会有精彩的表演。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由曾执导过《活在当下》《四角关系》欧·帕克执导,根据凯瑟琳·约翰逊理查德·柯蒂斯和帕克自己编写的故事改编,ABBA乐队的联合创始人班尼·安德森和比约恩·奥瓦尔斯将回归为影片配乐及撰写歌词,并担任联合制片人。《妈妈咪呀!》的片名来自ABBA的歌曲,并推出过音乐剧版,电影根据音乐剧改编,第一部《妈妈咪呀!》在全球收获6.59亿美元票房,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多米尼克·库珀科林·费斯克里斯汀·芭伦斯基将悉数回归续集,而莉莉·詹姆斯和雪儿则是新加入的演员。

 

今年9月,影片已经在英国开拍,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8年7月20日北美上映。影片的时间线将介于过去和现在之间。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