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托尼亚》预告 “小丑女”饰花样滑冰运动员

时间:2017.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我,托尼亚》曝光预告 聚焦体坛丑闻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我,托尼亚》曝光预告 聚焦体坛丑闻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玛格特·罗比在《我,托尼亚》中饰花样滑冰运动员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大受好评的影片《我,托尼亚》公布了影片的首支预告。在这支不到一分钟时长的预告中,主演玛格特·罗比成为了花样滑冰运动员托尼亚·哈丁。在冰面上,她大放异彩,以一个三周跳书写着自己的光芒。而在冰面之下,是人们的欢呼和警方的调查。整个预告以画外音的方式呈现了影片的故事。

 

在画外,托尼亚·哈丁说:“人们总是让我说出真相,真相是什么?真相就是狗屎”。这种“宣言”听上去离经叛道,但却极为符合托尼亚·哈丁的性格。影片由克雷格·吉勒斯佩执导(曾执导《充气娃娃之恋》)。该电影受到观众喜爱,且有望给参与影片制作的澳大利亚影星玛歌特·罗比(《华尔街之狼》)带来奖项和荣誉。片中的黑色幽默通常是以一种细微的方式展示出来,尤其是在处理家庭暴力的时候。《我,托尼亚》讲述的是1994年发生的一次人人皆知的“事件”,当时花样滑冰运动员南茜·克里根(卡特琳·卡弗饰)被对手托尼亚·哈丁的丈夫杰夫(塞巴斯蒂安·斯坦饰)雇佣的暴徒袭击。这次袭击登上了美国各大报刊,来自工人阶级的哈丁(玛歌特·罗比饰)被报导描述为反面人物,目的是陷害其在利勒哈默尔冬奥会上最大的竞争者。

 

但是这部吉勒斯佩执导的电影的亮点在于让观众了解新闻报导和电视采访背后的真相。电影向观众展现了一位被母亲(阿丽森·詹尼饰)威胁,草率嫁给第一任男友杰夫·吉路雷的年轻女性。吉勒斯佩很细致地刻画了杰夫·吉路雷与哈丁之间的暴力关系。此外,该片的形式也非常有趣,里面所有主演都在对着镜头说话。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剧本由《附注:我爱你》编剧斯蒂芬·罗杰斯撰写,入选了2016年好莱坞剧本的黑名单。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12月8日上映,很明显,这个映期会让该片进入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