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兄弟别闹》于莎莎暖化高晓攀 李璨琛再演大佬

时间:2017.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影片中,除了高晓攀、尤宪超这对观众耳熟能详的相声搭档外,还有于莎莎、李璨琛的倾情加盟,共同为该片奉献精彩表演。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野女神”于莎莎、“社会你三哥”李璨琛的剧照。剧照中,于莎莎一改往日极品形象,长发端庄演绎莎式“真女神”。“大佬专业户”、两次获得金马影帝提名的李璨琛,则是黑衣油头初试喜剧古惑仔,在搞笑之余还承担了不少动作戏份。两人首次合作,尽管对手戏不多,李璨琛也难掩对于莎莎演技的认可,“听她说一个‘滚’字就可以感受到一个专业演员的功底。


摆脱“极品”  于莎莎实力诠释温柔真女神


凭借《极品女士》走红的于莎莎在《兄弟别闹》中将彻底摆脱“女神经”形象,真正过一把女神瘾。影片中,于莎莎饰演一位热心帮助高晓攀、尤宪超兄弟俩“浪子回头”的善良编导夏天凡。作为片中唯一女性角色,夏天凡除了在工作中有自我坚持外,还会流露出女生独有的细腻情感。于莎莎坦言,“她愿意做一个好的倾听者,倾听郑好的心事。”值得一提的是,于莎莎在片中作为“调和剂”与高晓攀尤宪超这对混混兄弟有不少对手戏,既有暖心陪伴的温情戏码,也有“大打出手”的搞笑桥段。


此前,导演高晓攀曾透露,“大家将看到不一样的于莎莎。”对于此次“转型”尝试,于莎莎表示十分珍惜,“想让观众认识真正作为‘女演员’的自己。”而她的表演也是有目共睹,饰演黑道三哥的李璨琛忍不住夸赞于莎莎的演技,“听她说一个‘滚’字就可以感受到一个专业演员的功底。”


“拍戏真的玩儿命”  李璨琛演活喜剧式黑道


出道即捧回金像新人奖,两次获得金马奖影帝提名的李璨琛对“社会大哥”的角色扮演起来游刃有余。但与以往冷酷形象不同,李璨琛表示,“扮演的老三凶狠之外还有搞笑的一面,” 同时认为角色十分饱满,“本来他出发点是好的,想和大家一起实现当初的梦想,没想到最后变成做坏事,所以在戏里我还有从好变坏的一个转折点。”作为“黑道专业户”,李璨琛对角色的演绎十分到位。尤宪超连连赞叹他的专业,“李璨琛绝对是老前辈,不管是打戏还是表演状态,都能很快进入角色,把握得非常准确。拍打戏很快就过,动作记得很清楚,真的玩儿命。”


《兄弟别闹》讲述了一对混混兄弟郑好(高晓攀饰)、郑重(尤宪超饰)平日里偷鸡摸狗无恶不作,为赢取巨额奖金参加《浪子请回头》真人秀节目。节目编导夏天凡(于莎莎饰)的正直善良触动了郑好郑重心中最纯粹的美好,两兄弟就此打算“改过自新、重做好人”。但二人洗心革面之路似乎并不平坦,机缘巧合下与黑道三哥(李璨琛饰)的重新交手,一正一邪碰撞出不少笑闹。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