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鹿鼎记》将翻拍 张一山演韦小宝七个老婆引猜测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版《鹿鼎记》备案


 1905电影网讯 据最新消息,《鹿鼎记》又双叒叕要被重新翻拍了,从广电公布的电视剧拍摄备案中可以看到,这部最新版的《鹿鼎记》将由新丽传媒出品,于2018年6月开拍,制作周期将历时24个月长达两年,对于饰演男主角韦小宝的人选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此次据相关制作方透露,韦小宝将由张一山出演。


张一山七个老婆人选大猜想


张一山七个老婆人选大猜想

 

此消息一出,引来不少网友调侃,张一山演韦小宝,那他的七个老婆中就一定要有杨紫,除此之外,与张一山合作过的女演员,周冬雨、吴优、徐冬冬蔡文静、尤靖茹、白雪等纷纷被网友报上名来,甚至有网友已为其分配好所饰演角色,乍一看还真像那么回事。

 

杨紫白雪尤靖茹吴优被网友推荐

 

其中,作为韦小宝七个老婆中他最爱的老婆阿珂的扮演者,大部分网友都提名由杨紫来饰演,两人可算是青梅竹马,杨紫去年生日,张一山微博祝福,录制了短视频表白:“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而韦小宝七个老婆中对韦小宝最好,最忠诚的一个则是双儿,她的扮演者网友们都推选由白雪来出演,白雪曾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在诛仙《青云志》中饰演周小环,还曾与张一山传过许多绯闻。

 

韦小宝曾两次救过曾柔和她师父的命,从那一刻起,曾柔就爱上了这个“救命恩人”!而网友推选曾柔的扮演者是尤靖茹,她与张一山曾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中扮演相恋7年初恋情侣,感情十分深刻。而刁蛮任性的建宁公主网友们则大多选择由吴优来出演,她与张一山曾在《余罪》中扮演情侣,吴优饰演的女警林宇婧也是性格泼辣,与建宁公主颇有几分相似。


张一山演男主网友为其老婆操碎心

 

周冬雨蔡文静徐冬冬当选张一山老婆


而作为韦小宝七个老婆中最单纯的一个沐剑屏的扮演者,网友们则一致认为由周冬雨来出演最为合适,两人曾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扮演情侣,而韦小宝七个老婆中“威逼利诱”发了“毒誓”答应做他老婆的则是方怡,她的扮演者网友则推荐由蔡文静来饰演,他们两人在电视剧《柒个我》中扮演经历曲折的情侣备受期待,而韦小宝最后一个老婆苏荃的扮演者,网友们则推荐由《追龙》中饰演玫瑰的大嫂徐冬冬出演,两人曾在《余罪》中上演过许多诱惑戏码与《鹿鼎记》中的人设情节颇为相似。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