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米·福克斯加盟《科克伦》与安东尼·麦凯合作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杰米·福克斯加盟导演泰勒·海克福德新片《科克伦》


1905电影网讯 曾凭《灵魂歌王》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杰米·福克斯,将携手安东尼·麦凯加盟传记电影《科克伦》。影片改编自大学足球明星罗恩·斯朗斯的死亡事件,计划于2018年1月开拍,导演是执导《灵魂歌王》的泰勒·海克福德。杰米·福克斯在《科克伦》中饰演美国组织“黑豹党”的领袖埃尔默·帕拉特。


该片的时间背景设置在1981年,罗恩·斯朗斯起初因超速被警方逮捕,随后却在拘留中意外死亡。代理此案的律师约翰尼·柯克伦(安东尼·麦凯饰)怀疑这是一场蓄意谋杀,他劝说死者家属做尸体解剖,却意外揭露了当地警方的暴行。


约翰尼·柯克伦,著名黑人律师,其代理的最出名的案子,当属1995年对辛普森谋杀案的辩护。1994年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辛普森谋杀了自己的妻子和一位服务人员,因为柯克伦的辩护,当时辛普森被无罪释放。除此之外,他也为迈克尔·杰克逊等知名艺人打过官司.


杰米·福克斯曾在2004年出演了海克福德传记音乐片《灵魂歌王》,凭借精湛的演技,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该片也获得第77届最佳影片的提名。今年,杰米·福克斯在犯罪类型影片《极盗车神》中饰演蝙蝠Bats深受观众喜爱。接下来,他将与《王牌特工2》的主演塔伦·埃格顿合作奥图·巴瑟赫斯特导演新片《罗宾汉:起源》,该片于2018年9月2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南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