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最新片场照曝光 汤姆·哈迪对空气飙戏

时间:2017.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11月3日,美国亚特兰大,《蜘蛛侠》的外传电影《毒液》拍摄进入第三个星期,曝出了最新的片场照。“汤老师”汤姆·哈迪一身运动帽衫,脸上似乎还有擦伤,造型狼狈颓废。他对着空气飙戏超级投入,表情到位。一段表演结束后,他一边和导演探讨剧情,一边拿起电子烟吞云吐雾。之后他脱下灰色帽衫,露出一身结实的肌肉,臂膀上的纹身清晰可见。


“毒液”是《蜘蛛侠3》中蜘蛛侠的死对头,“邪恶六人组”的成员之一。他原本是一个记者,名叫艾迪·布洛克,因为彼得·帕克揭发他伪造新闻照片,而被报社解雇。后来因为外星共生体侵入体内,他变成了蜘蛛侠最强劲的对手之一。电影《毒液》则是围绕该人物开发的《蜘蛛侠》的衍生电影。


前不久,动作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透露,毒液的戏份将完全通过《猩球崛起》中的动作捕捉技术完成汤姆·哈迪会穿着黑色紧身衣完成表演。所以现场照中的场景可能是没有变成毒液前的艾迪·布洛克的戏份。


《毒液》的导演是八年前凭借另类的僵尸电影《僵尸之地》让人眼前一亮的鲁本·弗雷斯彻。女主角是主演过《海边的曼彻斯特》我与梦露的一周米歇尔·威廉姆斯,她饰演毒液暗恋的检察官。


该片将被设定为R级恐怖惊悚片,且不会和《蜘蛛侠:英雄归来》有任何交集,蜘蛛侠也不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影片并将于2018年10月5日在美国上映。


文/Kik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