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相爱相亲》"让心回家" 感谢观众穿越半个城市

时间:2017.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相爱相亲》传爱特辑 群星接力“让心回家”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相爱相亲》传爱特辑 群星接力“让心回家”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正在持续热映中,今日片方曝光一支特辑,李宗盛刘若英董子健赵又廷朱亚文等明星为该片助势,接力“传心”给张艾嘉,意寓“让心回家”。该片口碑不断发酵,目前豆瓣评分已高达8.6分,好于96%的爱情片、91%的剧情片,许多观众为观影不惜穿越半个城市,甚至翘班或熬夜,张艾嘉感谢影迷不辞辛苦,“原来看一部想看的电影这么困难”。有许多观众表示要“数刷”,更自发安利电影,张艾嘉也致谢并直言:“我们要相信爱是无私无畏的,希望你也和我们一起传递出去。”

 

群星为《相爱相亲》助势 张艾嘉:简单直接单纯是最好爱的方式


张艾嘉的作品一向关注情感,此次电影《相爱相亲》亦是一部充满爱的电影。影片上映以来,收获了20多万观众的感动,还有人为观看影片不惜熬夜或翘班,甚至穿越半个城市去几十公里外的偏远影院观影,对此张艾嘉表示“原来看一部想看的电影这么困难”。还有许多观众表示要“数刷”,更自发安利电影,张艾嘉也致谢并直言:“简单直接单纯是最好爱的方式,无论这个世界变得多么现实,我们要相信爱是无私无畏的,希望你也和我们一起传递出去。”同时,张艾嘉也希望自己是一座桥梁,“能让人和人之间更容易来往”。


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李宗盛、刘若英、张孝全、朱亚文、赵又廷、桂纶镁黄韵玲谭维维春夏、董子健、李现张宥浩白宇耿乐郎月婷宋宁峰许茹芸吴彦姝等明星纷纷为该片助势,大聊对爱的看法,并一同接力传心,最后放到张艾嘉手中,意寓“让心回家”。

 

观众自发安利《相爱相亲》:浮躁的当下需要这样真挚的作品


随着电影《相爱相亲》的持续热映,越来越多的观众在社交平台分享观影感受,给出高度好评,该片口碑一路飙升,目前豆瓣评分已高达8.6分,好于96%的爱情片、91%的剧情片。不少观众赞影片很走心,非常值得用心去看,“没有强行煽情,却有很扎心的感动”。有人分享观影时的感动经历,“影院里几乎所有人都哭了”,“全场观众都很安静,真的是一部能让人安静下来的佳片”。还有不少人表示会多刷几次,并主动呼吁“一定要去影院感受影片”,“在浮躁的当下,能看到这样一部真挚的作品真心感到幸运和满足”。


众演员的表演也获赞走心、到位、不做作不刻意,“看这部影片才真的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真的演员,张艾嘉和田壮壮自然到宛如真夫妻,郎月婷和宋宁峰都演出了突破感,吴彦姝真的是一个白发和皱纹都在演戏的老戏骨,催泪至极还那么可爱”。耿乐、谭维维、李雪健王志文、刘若英、马嘉祺、张艺瀚等演员也获赞“恰到好处”,“不多一分也不缺一秒,很惊喜很精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